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敲定昆明冬训热身赛 圣诞大战再遇朝鲜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2月22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2日昆明报道)尽管主教练已经不在队中,但泰达队的备战计划却仍然被教练组一丝不苟地执行着。22日,球队敲定了在昆明期间的最后三场热身赛,而这其中除去两场与预备队的比赛之外,唯一的“外战”对手仍是曾于20日交过手的朝鲜国青队,时间则被定在了24日平安夜。

  根据计划,泰达队在昆明红塔基地的冬训时间是从本月13日到30日,到目前为止,泰达队每一天的训练都是在非常安静的氛围中进行的,这种“安静”来自于其他场地的空旷寂静,红塔基地中始终只有泰达一支球队在训练,而旁边的海埂基地,也只有朝鲜国青队和安徽队,在享受“VIP待遇”的同时,寻找热身赛对手成了泰达教练组最头疼的难题。

  22日,球队终于敲定了离开昆明之前的热身赛安排,分别是24日上午一线队替补阵容对阵预备队、下午一线队主力阵容对阵朝鲜国青队,以及28日一线队与预备队之间的对抗。在20日的第一次交手中,泰达队曾以1-0小胜朝鲜国青队,此后教练组一致认为这支球队具备了相当高的热身价值,“尽管朝鲜国青队队员年龄比较小,但他们体力充沛、作风硬朗,与我们的亚冠对手韩国济州联队有几分相似,因此我们认为与他们的热身赛还是很有价值的。”一名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