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杜比38分演神奇英雄 新疆送广东三年来首次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21:42
新疆胜广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五轮比赛全面展开。其中卫冕冠军广州宏远与新疆队的比赛成为本轮最重磅对决。最终新疆队以97-88获得胜利,从而获得新赛季四连胜,而广东队则遭遇两连败。

  琼斯得到11分8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杜锋19分10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2分,王仕鹏8分,朱芳雨8分;新疆方面,杜比全场最高38分7个篮板,辛格尔顿17分11个篮板,徐国翀13分,巴特尔11分7个篮板,张庆鹏5分。

  比赛开始,巴特尔内线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博到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随后大巴给小将董瀚麟上了一课,扛倒董瀚麟后,打了一个时间差,轻松上篮将球打进。巴特尔不只是顾着自己得分,还助攻队友得分,杜林接巴特尔高位策应,罚球线附近跳投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成功打2+1。而卫冕冠军广东队并没有慌乱阵脚,在杜锋和朱芳雨的带领下,打出一波5-0的攻击波,12-14稍稍落后。首节还剩1分40秒,王征接琼斯传球,篮下勾手命中,紧接着杜锋强攻内线将球打进,打出一个14-4的攻击波,21-18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各入一球,广东队23-2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广东队越战越勇,双方杀的兴起,王征在篮下冲抢篮板,被迈尔丹的手打在了眼睛上,王征随即倒地不起。第二节中段,琼斯接陈江华的传球,中距离跳投被对方侵犯,琼斯两罚全中,这样,广东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6-25。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周鹏一个不冷静动作,白白送给木拉提两次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新疆队以39-47稍稍落后结束上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后,新疆队在第三节开始,就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并将比分追至50平。随后成为新疆队外援杜比的表演时刻,先是中距离骑马射箭,随后半截篮小勾手命中,接着左翼底角的三分稳稳命中,这些对于杜比来讲只是一个开场白。随后杜比突破上篮造成朱芳雨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左翼犄角三分送进篮筐。杜比控制最后一波进攻,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新疆72-64领先结束第三节,杜比单节砍下20分。

  最后一节,一上来,辛格尔顿助攻徐国翀在外线完成三分飙射,随后广东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接着新疆队马上回敬一个9-0的小高潮,新疆队仍然以84-74领先。比赛还剩1分23秒时,朱芳雨左侧底角飙中3分,随后广东队开始犯规战术,但是杜比的每次罚球都能稳稳命中,最终新疆队以97-88获得最后的胜利。

  广东东莞银行:琼斯 杜锋 朱芳雨 刘晓宇 董瀚麟

  新疆广汇汽车:巴特尔 张庆鹏 杜比 买吾兰 徐国翀(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