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丁锦辉受伤火箭旧将21+6+6 上海擒浙江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21:57
上海VS浙江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30,2010-11赛季CBA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全面开打,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接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挑战。最终上海队利用浙江队主力丁锦辉首节便受伤离场的机会,93-77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王立刚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刘炜得到13分和4次抢断,外援哈里斯和格林分别得到14分7个篮板和17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浙江方面,首节受伤离场的丁锦辉3分球3投3中得到9分,外援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和6次抢断以及6次助攻,另外一名外援布恩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在主场依靠加时战胜了浙江广厦队,本场比赛他们又迎来浙江的另外一支球队--浙江稠州银行。过度依靠外援的浙江稠州银行队,前四轮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虽然国内球员金立鹏和丁锦辉等人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火箭旧将詹姆斯却在对阵江苏的比赛发挥欠佳,没能帮助球队在主场取胜江苏,本轮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上海队,浙江队势必又将迎来一场苦战。

  比赛刚开始,丁锦辉便在外线连续命中2个3分,加上曹飞的反击,浙江队反客为主,取得8-0的开局。不过随后上海队在刘炜的带领之下,还了对手一个7-0的小高潮,7-8上海队仅落后1分。丁锦辉随后再度命中3分,不过却因受伤下场,此时浙江队依旧以13-9领先,随着对手大将受伤下场,上海队随即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20-14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刘炜上来就打3分得手,加上刘子秋的外线3分,上海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26-14,但是浙江队不甘束手就擒,随后还了上海队一个7-0,21-26。随后王立刚里外开花,加上刘炜的2次罚球命中,上海队37-25领先了12分。孟令源和张兆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又接连得手,最终帮助上海队44-2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王立刚的3分球依旧神准,再度命中后,49-36,上海队依旧控制着场上局势,随后上海队又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上海取得61-36领先25分的优势。而浙江稠州银行随后依旧没有找到手感,在詹姆斯和鞠鹏连续得分后,浙江队以46-68落后22分,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斗。

  最后一节比赛,张兆旭和哈里斯上来就连续得分,上海72-53依旧领先19分,不过随着曹飞的3分球,加上詹姆斯的里外开花,浙江队将比分追至62-74,仅落后12分。刘炜随后又连续得分,不过詹姆斯也有3分入账,上海依旧以78-67领先11分,王立刚随即3分命中之后,81-67,上海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浙江队受丁锦辉首节受伤的影响,客场77-93不敌上海,送给对手三连胜。(搜狐体育 乐乐)

  上海玛吉斯队首发阵容:刘炜、吴洋、孟令源、张兆旭、格林 浙江稠州银行首发阵容:麦克-詹姆斯、丁锦辉、张大宇、曹飞、张春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