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沪媒批鲁能改年龄前科 李霄鹏周海滨都以大充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22:28

    搜狐体育讯 冯仁亮“年龄门”一经披露,外界反响强烈。12月22日晚,上海五星体育频道继续追踪报道此事,并在《今日体育快评》栏目中深入探讨《“年龄门”触动谁的神经》。本期节目指出鲁能老将李霄鹏、宋黎辉和宋毓明,以及鲁能现役球员周海滨等都有过更改年龄的前科,事实上,年龄黑洞已成为中国体坛的潜规则,球员其实也是更改年龄的受害者。

  申花和冯仁亮都是受害者

  五星体育昨日报道:申花国脚冯仁亮涉嫌将出生年份从1988年改成1989年,正是由于超龄原因,冯仁亮才无缘今年中超最佳新人,也无法作为国奥适龄球员征战伦敦奥运。一旦核实的话,申花俱乐部和冯仁亮的母队火车头俱乐部都将可能遭受处罚。

  今晚五星体育主持人李兵连线北京演播室路明,双方探讨了冯仁亮年龄门事件。李兵问道:冯仁亮改年龄不是一两年内的事情,为何今年被曝光了呢?路明点评道:今年冯仁亮的走红是有目共睹,正应了一句俗话:人怕出名猪怕壮。火车头体协为让冯仁亮参加全运会,修改报名年龄。其实冯仁亮身份证和户口本都还是1988年,很容易发现造假,今年中国足协自行处理了这起年龄门,以免落人口舌。

  谈到是否会遭受处罚?路明认为:处罚矛头首先会指向始作俑者火车头体协,但是由于其行业体协成分特殊,重罚可能不大。申花最多算是知情不报,冯仁亮自己也是受害者,因此申花和冯仁亮应该不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处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