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五轮外援评分:马布里神出鬼没 弗老大最低分

马布里 [佛山] 10分
1/10

马布里 [佛山] 10分

2010年12月23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12月22日,常规赛第五轮战罢,新疆队客场力克广东队,送对手三年来首次两连败,不过令人怀疑当广东队觅到强援,新疆队还能够战胜卫冕冠军吗?因为昆西-杜比和辛格尔顿表现得并非像传说中的那么强大。马布里率领弱旅佛山取得了两连胜,上赛季的Mr.66先生罗杰斯本轮狂揽49分,依稀又见杀手本色。当然,有的外援威力十足,而有的外援仿佛“水货”。

  ·马布里 [佛山] 10分

  马布里继上轮令老东家山西队后悔之后,本轮又率领佛山队取得了胜利。马布里在与天津队的前三节比赛中,尽可能多地给队友传球,到了末节才开始自己的表演时间。马布里传球神出鬼没,拉米扎纳和李本森都被他骗了,可惜的是年轻的队友们有时连上篮也不中,白白浪费了马布里的传球。马布里本轮得到22分,送出5次助攻,得分和助攻均为场上两队之最。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