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亚洲杯要给国人惊喜 这是我们份内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2月23日0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2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22日,中国男足在广州以1-0战胜来访的马其顿队,邓卓翔在最后时刻点球破门帮助中国队绝杀对手;本场比赛,辽足球员于汉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状态,于汉超坦言:“一般。”

  因为韧带的小伤,于汉超在近期的比赛中出现频率很少,好在今天的比赛,于汉超在下半场出场,并用一脚禁区内的包抄射门证明了自己的攻击能力,同时在右边路的突破也显示了自己的状态。

  对于自己的情况,于汉超说:“我们集训不到一月时间,大部分时候都在进行体能训练,技战术练得不多,所以今天比赛大家状态不算太好。不过,随着亚洲杯临近,相信我们的状态会更好。”

  对于明年的亚洲杯,于汉超说:“亚洲杯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打,要给国人惊喜。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会全力做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