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点球秒杀告别2010 高洪波对欧洲球队五连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22
中国队球员郜林(右)在比赛中跳起停球。新华社发

  2010年“粤超联赛杯”中国之队国际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晚,2010年“粤超联赛杯”中国之队国际赛在越秀山进行,中国男足以1∶0战胜来访的马其顿。这是国足在高洪波时代对欧洲球队的五连胜。

  双方在上下半场各击中一次横梁。僵局直到最后时刻才被打破,郜林在补时阶段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踢到,韩国主裁判勇敢地判罚了点球,邓卓翔一蹴而就。当马其顿球员重新开球后,主裁判立刻吹响了终场哨声。凭借这个“秒杀进球”,国足得以带着一场胜利告别2010年,带着赢球的信心出征卡塔尔亚洲杯。

  马其顿队主帅约努兹赛后说:“这场比赛的胜负不应该由主裁判来决定,在最后一分钟判罚点球其实不存在,在点球出现前10秒钟,中国队球员其实犯规了。”

  高家军对欧五连胜(2010 年)

  5 月 19 日 中国 3∶0 勒沃库森

  6 月 5 日 中国 1∶0 法国

  11 月 17 日 中国 1∶0 拉脱维亚

  12 月 18 日 中国 3∶0 爱沙尼亚

  12 月 22 日 中国 1∶0 马其顿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