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准备为女足请请洋助教 李霄鹏30人“选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3日01:21
  本报讯 明年1月3日至17日,国家女足将在永川四国邀请赛前进行最后一期集训。包括毕妍等老将在内的30人将参加本期集训,少帅李霄鹏关于明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选秀也于这期集训正式开始。为了提高选秀质量,中国足协特意委托一家美国专业公司为女足寻觅一位有过丰富带队经验的外籍体能教练。

  昨天,为期10天的国家女足香河冬训正式结束。国脚们在10天左右的休整后将于明年1月3日进行永川四国赛前最后一期集训。据悉,下期集训有多达30名队员参加。李霄鹏表示,“新一期集训主要目的就是挑人,包括伤愈康复的毕妍还有其他一些老队员将会回到球队中。”

  根据国字号构建统一思路,足协将为女足配备一名外籍优秀体能教练,该教练的物色也委托一家美国公司负责。这名教练有望在四国赛前到位。

  作者:肖赧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