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或接班贝尼特斯 莫拉蒂已经容忍到极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3日01:20
莱昂纳多
蜜月到期

  莫拉蒂忍到极限 国米帅位将易主

  本报讯 尽管莫拉蒂表示贝尼特斯现在还是国际米兰的主帅,但是所有关心蓝黑军团的人都很清楚,西班牙人和新科世俱杯冠军之间并不来电。据意大利媒体昨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在家中收到了国米的解雇信,他的教鞭很有可能会交给前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

  前天晚上,莫拉蒂走出公司大门时面对围堵的记者们说:“国米主帅现在还是贝尼特斯,除非我弄错了。和莱昂纳多会面?什么时候?今晚吗?别开玩笑了。”然而一晚过后,关于国米的所有新闻都是“贝尼特斯被炒,莱昂纳多接班”。

  英国的《天空体育》、《泰晤士报》、《镜报》等多家媒体都证实了贝尼特斯下课的消息,称在利物浦家中的西班牙人已经接到俱乐部的解聘邮件。其中《天空体育》的爆料更是言之凿凿,“莫拉蒂在从马德里返回米兰前,打电话给贝尼特斯说,"贝尼特斯先生,我可以正式通知您,4名球员您肯定是看不到了"。”此前贝尼特斯曾向国米高层逼宫,要么在冬天买齐自己要的四个人,要么自己走人。很显然,莫拉蒂选择了后者。

  贝尼特斯走后,谁来接他的班?意大利媒体给出的答案是莱昂纳多。此前《全市场》曾披露,巴西人的朋友表示米兰弃帅和国米之间只是在合同期限上存在异议。昨天《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莫拉蒂已经为莱昂纳多开出了2012年到期的合同。

  新赛季从利物浦转战梅阿查,即便夺得了两个杯赛冠军,贝尼特斯和国际米兰之间并没有像莫拉蒂希望的那样产生化学反应。队员们对于西班牙人的态度远不如对其前任穆里尼奥。除了麦孔为他说过一两句好话之外,绝大多数球员对其并不感冒,潘德夫甚至在夺得世俱杯后只字不提现任主帅,“我们取得今天的成就,穆里尼奥有巨大的功劳,两年工作他留下了极具价值的遗产。”

  作者:王子轩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