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点球绝杀马其顿 邓卓翔进球吊射中柱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3:54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晚,高洪波挂帅的中国男足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马其顿队打了一场比赛,这也是国足在出征卡塔尔亚洲杯之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结果,国足以1∶0小胜对手。

  高洪波和国足教练组希望通过本场中马之战来确定亚洲杯首发与替补的人员并基本敲定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同上一场热身赛相比,国足更换了6名首发队员,浐灞国脚赵旭日终于披挂出场并与周海滨组成了双后腰。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马其顿队踢得并不保守,第15分钟,马其顿队前锋的吊射击中了国足的门梁。随后,国足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汪嵩第17分钟的头球攻门和曲波、郜林的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易边后,旨在考察队员的高洪波先后用于汉超、黄博文和邓卓翔替下曲波、周海滨和汪嵩。第75分钟,邓卓翔的吊射击中对方门梁。伤停补时阶段,郜林杀入马其顿队禁区被放倒,邓卓翔主罚点球命中,绝杀了对手,国足也取得了亚洲杯热身赛的三连胜。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