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塔尔王室欲收购曼联 获世界杯主办权扩大影响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3:21
  本报讯 曼联的明天非常值得期待!英格兰媒体昨天称,曼联的一位董事会成员已经正式承认,格雷泽家族正在考虑最佳出售时机,准备将曼联卖掉。曼联非执行董事迈克·埃德尔森透露,“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某个时候,格雷泽家族准备卖掉曼联。”

  拥有卡塔尔王室背景的“Holdings”集团,总资产估计为400亿镑。上周,他们以1.25亿镑的天价买了巴萨为期5年的胸前广告,这也让巴萨成为了世界上球衣广告最贵的足球豪门。一位中东足球财经专家表示,卡塔尔王室准备随时出价购买曼联。而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卡塔尔王室此前曾经试探性的询问过曼联是否可以出售,但这次看上去他们准备向曼联提出正式报价了。现在,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整个国家都想扩大他们在全球范围内足球领域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