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不回国米愿长留皇马 两巨头和解解除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08:43
幻灯:穆帅嚼口香糖给力

    搜狐体育讯 《阿斯报》昨天透露,莫拉蒂在周一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密会,第二天狂人就拒绝代表皇马出席新闻发布会,这被视为一个相当不妙的兆头。不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穆里尼奥正式否认他将会重返国米。“我和皇马有四年合同,我会在这里呆很多年。我希望国米并不需要我,因为如果他们需要我的话,那就证明走错路了。我不能说我永远不会回国米,我也不能说不去任何球队,我是个职业教练。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有朝一日我离开皇马的话,那国米是我的优先选择。”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之所以在皇马呆的不愉快,很大程度上源于和总经理巴尔达诺的矛盾,就连弗洛伦蒂诺都不得不扮演和事佬争取化解他们之间的危机。在皇马8比0大胜莱万特之后,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都正面回应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我和巴尔达诺的关系并不坏,无论如何,我都从不去考虑形象问题,我宁可去考虑球队的职业性、幸福感、纪律性和责任感。不过我的确是个批评性的人,我不会对任何事情都认可。”穆里尼奥说道,“我在切尔西曾经很开心,但第四个赛季时来了两个与我不和的人,两个月后我离开了。我会在皇马呆满四年,因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和任何人之间都没有问题,就像在任何公司中一样,任何人总会有着观点上的差异。如果从积极方面解决的话,那会帮我们成长,我们会解决小问题的。”

  巴尔达诺认可穆里尼奥的看法:“在俱乐部中担任重要工作的两个人,互相沟通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在有些细节方面观点并不统一,但必须让媒体的影响力降到最低。穆里尼奥说过我们之间关系很好,我也同意这一说法。皇马俱乐部有着百年历史,我们都愿意维护俱乐部的尊严。”

  对于这场比赛和皇马的上半赛季,穆里尼奥非常满意:“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是一次令人愉悦的享受。我为对手感到遗憾,丢这么多球总是很难。我们用完美的方式结束了2010年,这让我很高兴。我们踢了25场比赛,20胜4平1负。我们还可以谈谈本泽马、格拉内罗和阿尔比奥尔,这些出场不多的球员对待比赛非常认真。”

幻灯:穆帅展示裁判13大罪状

  本泽马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穆里尼奥表扬了3500万先生:“从第一分钟开始,本泽马就积极跑动,并向对手施压。如果他开局不错的话,就会进球如麻。就算开局不好,他也能踢出一场漂亮比赛。我原本可以让他踢满90分钟,但我希望莫拉塔也有在伯纳乌享受比赛的机会。”

  “我们的表现自始至终很出色,球队并没有因大比分领先而降低强度,换人也给球队增添了火力。”巴尔达诺说道,“本泽马原本还能多进一球,他非常积极,而且侵略性十足。每个人都知道本泽马的能力并不局限于进球,但现在的足球圈总是不够耐心,特别是在对待这种有着无限天赋的年轻人时。”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巴尔达诺同样送上掌声:“C罗总是能在场上踢满90分钟,这段时间对他来说显得实在太短暂了。”

  “我们对赢得国王杯有十足的信心,我们会全力以赴。皇马是一支职业球队,我们学会了如何克服国家德比的惨败。”巴尔达诺最后说道,“我希望在2011年中,所有人都能保持健康。不光是球员,每一个皇马球迷也都一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