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表态:不放弃姚明 将申请伤病特例补充球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9:11

  2010年12月23日 11:长江三角洲新闻·体育新闻 稿件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肯特

  --------------------------------------------------------------------------------

  本报专稿 (肯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昨天在接受“休斯敦610电台”的专访时明确表态,续约姚明仍是火箭的长期计划。

  莫雷透露,姚明究竟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作出这样的选择需要数周时间,火箭将支持姚明的任何决定。莫雷还表示:“如果姚明在康复过程中有任何需要,火箭都愿意帮助他。即使姚明到了明年7月1日以后不再是火箭的球员,我们也愿意给他提供帮助。我们不会把姚明当做普通球员对待,他是火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即使他本赛季已经报销,我们也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长期计划,只要他仍然愿意留在火箭队中。如果你仔细审视我们的阵容,就会发现我们最大的需要仍是内线球员,我们希望姚明彻底康复起来,继续为我们支撑内线。”

  由于姚明本赛季只打5场比赛便“报销”了,火箭已经向NBA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莫雷信心十足地表示:一旦获得NBA联盟批准,“我们就抓住这个机会通过交易提升火箭实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赢得总冠军。”有消息说,火箭正在寻求招募前两个赛季曾经效力的“神鸟”兰德里。

  莫雷还暗示,他已经拒绝了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的续约要求。莫雷认为这两人都是为姚明准备的球员,“姚明受伤以后,很多球员对于火箭已经不再重要了。”

  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昨天也透露:火箭仍考虑续约姚明,前提是合同的价钱以及年限长度合适。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