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足协介入调查冯仁亮“年龄门” 俱乐部或遭重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2月23日09:20

  本报讯 21日,上海足坛再爆惊人消息,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申花小将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足协正对此进行调查,有可能处罚上海申花和火车头两家俱乐部。

  上海五星体育《天天足球》节目播放了一条题为《冯仁亮无缘国奥涉嫌超龄可能受罚》的新闻:虽然恩师老帅布拉泽维奇即将开始国奥执教之旅,但其爱徒冯仁亮却因为超龄原因无缘国奥。

  足协官方秩序册上,冯仁亮出生年龄为1989年1月8日,21岁小将应是国奥适龄球员。但国奥招入了同年出生的小将张琳芃,却没有招冯仁亮。在今年中超联赛颁奖礼上,冯仁亮是最佳新人有力竞争者,但颁奖时连候选名单都没进入。

  据媒体爆料,这位上赛季大红大紫的申花边锋实际出生年龄在1988年,这是当时在火车头体协时为帮助其顺利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不得不更改年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谈到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的问题时表示,目前足协已经派人进行核实,一旦问题属实,上海申花队和火车头方面都会遭到相关处罚。

  在本月国足的集训中,冯仁亮因伤退出高洪波领衔的国家队,彻底无缘亚洲杯。

  (阿勋)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