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仍不舍姚明 火箭或提前续约巨人还值800万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2月23日09:22

  本报讯 美国《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马尼克斯22日表示,虽然姚明本赛季报销,不过他仍然是莫雷未来重建的一部分。专家同时表示,姚明有可能提前续约,三年合同约800万美元。

  火箭内线高度不够,马丁在外线的攻击力不足以帮助火箭打进季后赛,火箭现在的阵容还需要姚明。今夏布鲁克斯曾要求续约遭到拒绝,他们同样没有给巴蒂尔续约,一切都在等姚明的情况,火箭实际上在为重建做准备。莫雷认为,即使没有姚明,火箭也可以进入西部季后赛。“但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需要一位全明星级的球员,姚明一直是最棒的,我们需要球员发挥最高水平,我们必须要升级。”

  每日NBA:山猫81∶99雷霆;魔术99∶105小牛(诺维茨基率领小牛赢下比赛得17分);公牛121∶76 76人;灰熊94∶101篮网;国王109∶117勇士;湖人79∶98雄鹿 (湖人五连胜终止,科比最后一节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得21分,加索尔15分。雄鹿替补博伊金斯得最高的22分)。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