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补时进制胜点球 国足用三连胜作别2010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5:51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邓卓翔主罚点球瞬间

  本报广州电(记者徐平)凭借武汉伢邓卓翔补时最后一分钟罚进的一粒点球,昨晚,国足在越秀山体育场以1:0战胜来访的马其顿队,用胜利告别了2010年,也为自己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之行讨了个彩头。

  与国足上场所遭遇的爱沙尼亚队一样,由众多年轻队员担纲的马其顿队也只能算是二队。尽管如此,国足仍然长时间无法打破僵局,倒是马其顿队的一记远射差点破门。

  第66分钟,武汉伢邓卓翔披挂上阵,国足的进攻有所起色。上场不久,邓卓翔就获得了射门机会,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击中立柱弹出。第93分钟,郜林强行突破,被对手放倒在禁区内,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邓卓翔主罚抽射命中,最终,国足以1:0获胜。

  为备战亚洲杯,国足先后以1:0战胜拉脱维亚,以3:0战胜爱沙尼亚,加上昨晚的这场胜利,国足取得了对欧洲球队的三连胜,不过这几支欧洲球队的实力成色不足,国足的热身犹如在“过家家”,最终的效果如何,只能到亚洲杯的赛场上去印证了。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