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绿城三将齐首发 汪嵩有望征战亚洲杯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23日09:39

  本报讯 昨晚,国足在广州迎战马其顿,绿城三将杜威、荣昊、汪嵩第一次共同首发出场。最终,凭借终场前的一粒点球,国足以1∶0击败了二线队员组成的马其顿队。

  这是亚洲杯名单公布前国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将决定汪嵩能否搭上前往卡塔尔的“动车”。

  在高家军中,杜威和荣昊是铁打的主力。而汪嵩作为邓卓翔的替补,被高洪波召入队中。虽然在国家队的时间很短暂,但他在与拉脱维亚队的首秀中,便奉献了一次完美的助攻。昨天是汪嵩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但状态平平,下半时略有起色,一脚吊射差点破门,还策划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第68分钟,汪嵩被邓卓翔换下。

  对于自己昨天的表现,汪嵩也不是很满意。“这是我第一次首发,有点紧张,发挥得不是很好。”至于能不能去卡塔尔,汪嵩表示一切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不过汪嵩也表示,在队中,前腰位置就他和邓卓翔两个人。邓卓翔不能没有替补,因而汪嵩征战亚洲杯的机会极大。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