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奇森证实杰拉德携铁卫复出 利物浦仅剩两伤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10:02

    搜狐体育讯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红军主帅霍奇森已证实队长杰拉德将携后卫阿格尔在节礼日与布莱克浦的联赛中回归,这对近来状态不佳的落魄名门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杰拉德是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比赛时受伤的,由于在恢复训练中再度遭到伤病的纠缠,利物浦队长直到上周才开始正常训练;阿格尔自9月25日以来就一直因为小腿受伤高挂免战牌,如今红军后卫总算即将走出伤病阴霾了。下周一利物浦将客场挑战布莱克浦,届时杰拉德和阿格尔都将随队出征。霍奇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杰拉德和阿格尔已经伤愈复出,这对利物浦而言是个好消息。我们将在接下来的15天时间里进行5场比赛,这对每支英超球队来说都不好对付,杰拉德和阿格尔的回归将增强球队的战斗力。”

  霍奇森还透露杰拉德其实早在上周就具备了出战条件,不过由于利物浦和富勒姆的交锋因为天气原因顺延,杰队的复出时间也延迟了一周:“杰拉德完全可以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复出,但那场比赛因为天气延期了。当然,多一周训练时间对杰拉德来说是件好事,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随后的比赛将更加密集了。”

  杰拉德和阿格尔携手复出之后,利物浦队的伤兵仅有斯皮林和卡拉格两人。谈及两名爱将的伤势,霍奇森表示:“我现在只有两名球员无法使用,踝关节骨裂的斯皮林将至少伤停一个月,按照队医的说法,卡拉格要在9周之后才能重返球场。但是我对卡拉格的情况相当了解,要是他提前回归球场,我绝不会感到意外。”有了杰拉德和阿格尔,利物浦的中后场实力将大增,这将有助于红军在密集的圣诞-新年赛程中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