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荣昊获双方教练夸奖 高洪波称亚洲杯名单已上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2月23日06:11
  楚天金报讯 金报广州12月22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1:0战胜了马其顿队,国足完成了出征亚洲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完成了对于所有队员的考察,“名单已经上报,近期就会公布出来。”

  谈到与马其顿的这场比赛,高洪波认为国足一些替补队员并不在最佳的状态,“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没有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想在比赛中控制住比赛,但出现一些失误,主要是前期身体的消耗导致的。”

  对于冯潇霆无缘亚洲杯的原因,高洪波也进行了回应,高洪波说:“我们在海外还有些优秀的球员,亚洲杯只是我们的阶段任务,我们希望给更多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为明年世界杯的预选赛储备一些后备人才。”

  赛后,出任左前卫的汉籍国脚荣昊成了双方主教练称赞的队员,高洪波说:“荣昊是我们队伍中很全面的球员,边后卫和边前卫都能够打。”马其顿主帅约鲁兹则认为中国队的荣昊和汪强达到欧洲联赛的水准。不过对于比赛结果,约鲁兹颇有微词:“比赛不应该由裁判来决定胜负,我认为那不是点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