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能确定海埂冬训承诺主帅元旦前定 新赛季保十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2月23日10:26

  日期:2010-12-23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12月22日上午,中能冬训动员大会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等市领导出席。中能董事长乔伟光表示:“市领导这么重视,在市政府开球队动员大会,这还是第一次,这是一种荣誉。”2011年1月3日,中能全队将开赴海埂,备战新赛季冬训,而在球队出征前,主帅人选也将敲定,据乔伟光介绍,2011年元旦前会确定外教,而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乔伟光说出了“保十”。

  会议中,率先发言的董事长乔伟光对于新赛季做出了三点承诺:第一,加大投入,做好球队后勤保障工作;第二,配合市政府解决训练基地问题,尽快达到中国足协的准入标准;第三,推出全新的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班子,引进高水平内外援。乔伟光透露,球队冬训地仍然是海埂,全队将于2011年1月3日开赴海埂。而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外籍主帅人选,乔伟光承诺2011年元旦前公布。

  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代表教练组提出冬训的新理念:向细节要成绩。杨为健表示,冬训要在科学性、针对性的前提下,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他特别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并向广大球迷表了决心:“请球迷们放心,新赛季一定会有一个全新的中能!”

  副市长王修林的发言以鼓励为主,感慨青岛足球跨越了一个严冬,2010年大家都承受了很大压力,表达了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将加大对足球工作的重视。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则更多提出了要求,提出在成绩上与其他城市的差距,要求俱乐部加大投入,引进高水平内外援。特别提出加大对球迷组织的帮助和扶持。(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