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三中超球队检举自己球员打假球 涉及国字号队员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10:34

  三中超球队检举自己球员打假球

  据悉目前已有三家俱乐部向专案组检举自己俱乐部的球员。

  21日一位知情人表示,“有三家俱乐部已于近日向专案组检举,说自己俱乐部的球员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涉嫌打假球,并造成俱乐部的成绩不佳,并恳请专案组查证。来检举的三家俱乐部,两家是北方俱乐部,一家是南方俱乐部,而他们检举的球员在俱乐部中都是主力,最起码在联赛最后几轮都是主力,在这其中还有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球员。”

  球员是假球和赌球的具体执行者,打假扫黑风暴没涉及现役球员是个意外。知情者表示,专案组没动现役球员,就是要等一个合适时机。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