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23分助老鹰主场告捷 莫不传两双难救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2月23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98-84完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取得两连胜。

  乔-约翰逊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霍福德贡献18分,威廉姆斯得到17分,约什-史密斯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老鹰队打出了50%的命中率。骑士队方面,贾米森得到全队最高分23分,“莫不传”威廉姆斯贡献18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瓦莱乔抢下13个篮板,他们今天的命中率仅为42%。

  老鹰队占据主场之利,而且实力上高于对手一筹,战局也是这样演绎的。老鹰队一直控制局面,骑士队虽然战得顽强,但是始终差一口气反超比分。次节比赛,约翰逊独得5分,率队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老鹰队以36-27领先。第三节,霍福德、史密斯和威廉姆斯联手再度打出一个6-0,69-56。第四节骑士队把比分追成78-85。约翰逊连中两个三分,毕比三分锦上添花,96-83,比赛还剩2分半钟,但是已经失去了悬念。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吉布森、小前锋安东尼-帕克、大前锋贾米森、中锋瓦莱乔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约什-史密斯、大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中锋霍福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