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兵托马斯公牛一块宝 主帅:他这么干100年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3日10:44

  说起来公牛的菜鸟教练锡柏杜经验上比前辈们要少很多,可摆扑克脸一直是他的拿手好戏,平时在媒体面前谈的全是篮球篮球篮球,不过这次倒也破例开起了球员的玩笑。而且把主要“火力”对准了38岁的科特·托马斯,一直在诺阿和吉布森背后当替补中锋的他本赛季第一次打上了首发,还贡献了12分、8个篮板和5次封盖,瞬间就让主教练歇了引援救内线的心思。

  “他都这么干了100年了。”锡柏杜满脸堆笑,他说自己一直都相信托马斯的实力,今年一直坐板凳其实也不是他能力不足,而是首发中锋实在太厉害了。

  公牛肯定为自己留下了托马斯而庆幸不已,没有诺阿和吉布森他们的内线本来很有可能被任何队伍肆意蹂躏,不过好在托马斯早就经历过这一切,比如当年在尼克斯帮助队伍进季后赛的事迹让他懂得自己该怎么做。“反正我就是上场,去做我一直做的事,那就是在防守端上打出坚实的比赛。抢篮板,然后让我照管的那些小球员们都能发挥作用,还有就是尽力去防守。而当机会转移到另一端后,我就去投篮、带着信心去投篮然后把球弄进去。”托马斯甚至给了伊格达拉一个凶狠的犯规,这可不是公牛球员经常干的。“我经常被教导不能轻易给对手上篮和扣篮机会。”托马斯说,“如果对我们有利,那就让他上罚球线。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显然昨天晚上公牛队里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