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队员爱打高尔夫:杰拉德一般 库伊特最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12月23日10:47

    搜狐体育讯 作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最优秀的门将之一,西班牙籍门将雷纳总结了自己的2010赛季,虽然充满了遗憾,但却并不懊恼。

  虽然最近成为利物浦历史上首位用了不到200场比赛就完成100场联赛不失球的门将,从而被载入利物浦史册,但雷纳在英超中面对阿森纳以及欧联杯小组赛与布加勒斯特星时,犯下的低级错误却说明并不是事事美好。

  但这就是工作,这就是生活。

  在28岁的雷纳来看,足球是工作,而自己的生活则是高尔夫。在利物浦队里,雷纳是有名的高尔夫爱好者。

  雷纳说:“我们队里有好几个爱打高尔夫的,至少有七八个人。”在英国这个热爱高尔夫的国度,这个数字比例并不算高,至少还没凑齐上场的11人。

  当被问及现在的差点时,雷纳却有点儿羞于讲出自己的杆数。只是一直强调着,希望自己的杆数不再这么令人惊讶。

  那么,谁是利物浦队里的高尔夫N0.1呢?雷纳说:“在我们队里,丹尼-阿格打的是最棒的。队长史蒂文-杰拉德也不错。”

  众所周知,前锋库伊特也打了多年的高尔夫球。早在2008年时,库伊特代表荷兰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时,就曾和挪威队的前队友里瑟逗起了乐子,库伊特说:“我和里瑟常常一起打高尔夫球,他的技术不错,虽然常常赢我。但这会让我在足球场上更有复仇的动力。”

  因此,全世界利物浦球迷都知道了库伊特的这个高尔夫爱好。而对于这位从来不知疲倦跑动的前锋队友,站在球队最后的雷纳自然看的最清楚。不过,他的评语却有些耐人寻味。

  雷纳说:“德克?库伊特吗?他打高尔夫怎么样?是的,他很自恋。可是,他是全队打的最烂的。”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