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野兽曝当年弃火箭内幕 姚明伤病迫阿泰签约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10:59
阿泰火箭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ESPN体育报道,湖人球员罗恩-阿泰斯特近日接受了ESPN体育专访。在采访中,他透露,当年之所以选择离开火箭签约湖人,实际上是无奈之举。原来他已经做好了续约火箭的准备,但是姚明伤病缺席了之后的赛季使他放弃了续约的决定,从而转投了湖人。

  “当时在我签约湖人之前,有很多支球队都对我感兴趣,”阿泰斯特坦言,“当时我认为决定签约哪支球队与钱有关,我想要拿出一些钱来庆祝,而且老实说,我想要拿50万美元去脱衣舞俱乐部消费。当时如果我与火箭续约的话,我就会得到一大笔钱,那也是我们的打算。我也告诉我的朋友们我会这么做。当时我们已经在彻夜狂欢来庆祝这一切。”

  然而,最终阿泰斯特并没有与火箭续约,而是转投了湖人队,火箭则得到了当时的湖人球员特里沃-阿里扎,来作为阿泰斯特的替代者。对于这一切,人们都感到很疑惑。阿泰斯特透露,是姚明的伤病缺席接下来整个赛季影响了最终的续约谈判。

  “但是之后的事情并非如此。姚明受伤了。火箭队又重新和我的经纪人谈论续约的事情。”阿泰斯特坦言。

  “此后我就与湖人续约,尽管这让我损失了一些钱。但是这让我有些掉价,我不知道自己会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喜欢这样的选择,现在证明这是正确的,”阿泰斯特坦言,“我认为,当时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合同现在看来是对的,因为我认为,现在如果在那也并不是很好。”

  当被问及现在对于当初选择用50万美金到脱衣舞俱乐部消费时的看法,阿泰斯特也认为当时很愚蠢。

  “这看起来很荒谬,那就像是我回到当初不良状态时期的我。”阿泰斯特说到。

  从目前来看,阿泰斯特当初选择离开火箭实际原因是,姚明的伤病令他感觉火箭前景不是很明朗,致使他放弃了高额的薪金选择加盟有夺冠希望的湖人。这也证明阿泰斯特已经变得成熟,像他这样的老将明白打球的全部并非是赚钱。而现在的火箭与当初阿泰斯特离开时有点相似,姚明伤别本赛季,新赛季能否复出存未知数,或许火箭会再次面临当初失去阿泰斯特的情况,这次有可能是巴蒂尔,或许是姚明。(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