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警方已证实黄蜂队格林堂弟和姐姐死于酒后驾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3日10:14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底特律警方22日证实,黄蜂队后卫威利·格林的堂弟和姐姐死亡的原因是酒后驾车。

  3天前,黄蜂队客场败给了活塞队。赛后,到现场为格林加油助威的姐姐和堂弟与家人在球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小叙。之后他的堂弟驾驶着SUV车回家,在州际公路上撞到了一棵大树上,两人丧生。

  警方说,格林27岁的堂弟本·格林在尸检中被查出血液酒精浓度达0·24毫升,超出当地法定标准的三倍。而且警方还透露,本·格林的驾驶证早在2004年就已被吊销,理由同样是酒后驾车。

  格林在步入NBA前曾是底特律默西大学的球星。今夏他加盟黄蜂队,本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7·9分和2·9个篮板。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