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荷兰足协敲定友谊赛 只为补偿罗本受伤损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3日11:11

    新华社柏林12月22日体育专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与荷兰足协关于明星球员罗本世界杯伤病事件旷日持久的索赔纠纷终于尘埃落定,22日,德国媒体透露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将在明年举办一场荷兰队与拜仁慕尼黑队的友谊赛,用比赛收入的一部分来弥补罗本受伤的损失。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德国当地报纸采访时表示:“荷兰方面有解决问题的诚意。因为罗本在世界杯上的受伤,使我们在比赛成绩和经济方面遭受了损失。所以双方认为,拜仁队和荷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收益将会弥补我们的亏空。”

    拜仁前场尖刀罗本在世界杯之前的荷兰队热身赛中就严重受伤,不过他还是带着伤病代表荷兰队踢完了南非世界杯。在回到拜仁后,他被查出伤情恶化,被迫缺席长期比赛,直到上周才恢复训练。

    罗本的缺席让拜仁俱乐部十分不满,俱乐部认为荷兰队对罗本的过度使用是其受伤的罪魁祸首,并一度想要将荷兰足协告上法庭。(完)2010/12/23 1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