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补时进点球绝杀 裁判助国足1-0胜马其顿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23日12:44

  昨晚19点30分,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马其顿,作为中国男足出征亚洲杯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本场比赛成为边缘国脚的最后表现机会。比赛开始20分钟后,因信号传递问题导致央视放弃现场直播。上半场45分钟比赛里两队都没有建树,以0:0互交白卷。下半场国足在中场的传球失误较多,依旧无法打破僵局。比赛93分钟,国足获得点球机会,最终凭借邓卓翔的点球破门,国足1:0战胜马其顿。

  这场热身赛安排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夜进行,与国奥在亚运期间在广州每场比赛都有3、4万球迷热捧不同,国足这次在广州的比赛遭遇空前的冷遇。进场球迷仅1000人左右,原定60元一张的球票,赛前30块两张也鲜有人问津。

  赛后,输球的马其顿主帅直言裁判改变了比赛结果,那个点球根本不应该存在。他说:“这场比赛不应该由裁判来决定胜负,当裁判决定最后一分钟应该给中国队一个点球的时候,我认为那不是点球,当然我们必须面对。”他认为在点球之前10秒,中国队有一个犯规却主裁判却没有判罚,才有了那个本不应该有的点球。(王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