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确定亚洲杯国足名单 黄博文周海滨恐落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2月23日13:35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张琳)昨晚在击败马其顿队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宣布,已经向亚足联上报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不过,高洪波拒绝透露名单的具体内容,只是说将由中国足协在近两天内正式对外公布。

  之前,高洪波曾表示,将按亚足联规定,在首场比赛开始前10天,也就是12月27号前后才会上报名单,现在看来,这个时间提前了。对于国足近期的热身赛,外界一直有质疑,认为由于对手实力太弱,没有太大参考价值,但高洪波显然有不同的看法。或许两连胜,也帮他提前下定了最后的决心。

  高洪波虽没有公布名单,但结合这两场比赛的表现,23人名单也大致可以猜得到。由于为蒿俊闵预留了位置,所以目前在队中的28人中有6人将被淘汰。买提江、李建滨、姜宁、程月磊这四人近两场球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有获得,所以他们铁定出局。而余下的两个名额,则将在黄博文、于大宝、汪蒿和周海滨四人中产生,这也意味着三名武汉籍球员都顺利进入23人名单。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