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主场胜浙江 格林带病上阵全队力挺到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倪维佳
2010年12月23日13:54

  □晚报记者 倪维佳 报道

  “你们都看到了吗? 17分14板7助攻3抢断1盖帽。你们没看到吧,他回到更衣室就在洗手间狂吐不止。 ”谁是源深的超级巨星!谁是赢球的关键先生?看看赛后吴洋更新的微博,谜底已然揭晓。昨晚主场93:77力克浙江稠州银行,上海男篮在拿下三连胜的同时,“童话先生”格林也用一场完美的个人秀,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首发出场,首节贡献5分7篮板2助攻;上场30分钟,拿下17分14篮板,外加7次助攻3次抢断。单手暴扣、偷袭上篮、跑动助攻、争抢前场篮板,要不是队友的 “主动报料”,谁又能想到,场上生龙活虎的格林,原来身体并没有完全康复。 “其实这条微博也没什么,因为说的是事实嘛。”今天早上,吴洋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就是希望大家能多体谅一下格林。 “上一场结束后,对于格林有很多质疑声,但其实有些事情不是在场上能看到的。作为他的队友,格林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

  同吴洋一样,刘炜也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力挺格林。 “作为我自己来说,我会首当其冲力挺格林,他这种带伤上阵的精神很不容易。希望大家给他点时间,耐心等待,相信他会表现越来越好。”在刘炜看来,格林在场上打得很卖力,充满激情的表现对所有队员都是个鼓舞。

  从主帅邓华德,到队里的每一个球员,上海男篮全队都给予了格林百分百支持。作为当事人,一走下赛场, “童话先生”可远没有场上的那股霸气外露,甚至还显得有些腼腆。 “我上场就是打我的球,我不是那种找借口的球员,之前的表现马马虎虎,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自己就必须要反弹回来。”对于此前的种种质疑,格林并没有太在意。昨晚与稠州银行的这场比赛,格林在意的并不是数据,而是要和队友们一起,去保护自己的主场。

  别看格林的话不多,对于球迷, “童话先生”还有着一分特别的心思。当其他队友赛前都还在休息室时,格林就和刘炜一起来到场地内进行赛前热身。见到几名相熟的记者,格林还专门拿出一件绿色T恤塞到大家手中。原来,这件正面印着大鲨鱼LOGO,背面印有格林头像和英文名字的T恤,是格林自己设计花钱制作的,用来送给球迷来感谢他们的支持。

  “毫无疑问,今晚格林的表现十分出彩。”把格林一起带到了发布会上,老邓的用意不言而喻。正如他赛前所言,格林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与支持。 “打造一支球队,在发掘出中国球员的优势,然后去发觉队中还存在的漏洞,寻找合适的外援。最重要的一点是,除了能力,他还必须是一位好的队友。在内外援的问题上,我从来不把他们区分来看,他们就是12条鲨鱼,是一个整体。”格林状态回稳,球队拿下三连胜,本周末带着自信北上挑战吉林 (周五)与辽宁 (周日),邓家军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