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批火箭分心险被翻盘 镜头前送出圣诞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14:22
火箭VS快船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洛杉矶客场97-92击败快船队,西部客场三场保持全胜,已经获得四连胜,火箭队战绩提升到14胜15负。马丁28分,斯科拉22分。

  火箭队前三节已经拉开了领先的优势,不过,第四节被对手追近,出现了非常惊险的局面,不过,火箭队还是在最后时刻保持了领先,最终拿下胜利。巴蒂尔今晚献上了接近三双(1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比赛结束之后,巴蒂尔现场接受了采访。

  “这是在节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马上有一个休假要来。”巴蒂尔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下半场的专注力不够,不过,我们在第四节还是有几次很好的战术配合,帮助我们拿下了这场胜利。”

  巴蒂尔表示,球队依靠关键时刻的防守拿下了快船。“他们有两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戈登和格里芬,我们必须限制他俩的发挥,才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巴蒂尔说。

  火箭队在圣诞节前已经没有比赛,下一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27日主场迎战奇才,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将回到50%的胜率。巴蒂尔也冲着镜头向球迷问好。“祝每位电视观众圣诞快乐。”巴蒂尔冲着电视镜头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