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田旭转会泰达参与训练 坦言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23日14:55

  2010-12-23 天津网-数字报刊

  昨天,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天津队训练场上,他就是守门员田旭。由于目前田旭转会泰达的手续还没有全部完成,因此他现在只是以一名试训球员的身份随队一同训练。不过,在经历了3年异乡漂泊的生活后,心智更加成熟的田旭也坦言,“希望下赛季能重披泰达战袍,为家乡球队效力。”

  前天深夜刚刚抵达红塔,昨天上午田旭便出现在训练场上。由于刚上高原,而且近一段时间训练并不系统,因此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并没有按照要求其他几名守门员那样要求他,而是让他做一些相对简单的专项训练。当然,王指很能体会田旭此时的焦急心情,训练中他也不住地提醒田旭,“训练要循序渐进,以后有的是机会。”

  训练场上,田旭练得格外认真,对于此次重归泰达,他言语间也充满了感慨,“我离家踢球已经3年了,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现在我回来和球队一同训练,虽然转会问题还没有最终敲定,但对我来说会好好把握。”

  3年后重回泰达,田旭说现在自己的心情很舒畅,“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也很有亲切感。在全国,天津队的训练条件和足球氛围都是一流的,我也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这个集体,为家乡球队竭尽所能。只要我能做到的,当然是义不容辞。”

  随着田旭的回归,天津队门将位置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不过田旭表示目前他还没有考虑更多,“经过3年的异乡漂泊,我的心态比以前更加平稳了,我知道主力位置都是拼来的,我也会为竞争做好准备,不过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训练,一切都要从零做起。”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