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队紧张备战 俱乐部负责人:老队员训练玩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23日14:57

  冬练三九,苦字当头

  作者:

  2010-12-23 天津网-数字报刊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昨天天津队恢复了一天两练的高强度和高节奏,训练场上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高涨,而教练员对于大家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这段时间队员们练得确实很苦很累,大家身体和精神上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我们决不会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因为这一阶段正是为整个赛季打基础的关键时期,放松要求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一位教练组成员说。

  昨天上午,天津队进行的是力量训练和身体素质训练,下午球队又进行了全场分队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拼得异常激烈,替补阵容一方小将马磊磊先用一记技惊四座的吊射先声夺人,而随后主力一方发力,吴伟安与胡人天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值得一提的是,小胡攻入的一球正是标准意义上的绝杀。

  分队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又进行了5组全场折返跑体能训练,尽管此时大家的身体都已经极度疲劳,但每个人都跑得十分认真投入,尤其以王新欣、曹阳为代表的几名老队员,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就连场边观看训练的俱乐部负责人和教练也不禁连连感叹,“现在老队员们练得可真是玩命,新赛季开始后,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昨天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员也自觉地进行了加练,对于球队现在良好的训练氛围和竞争环境,俱乐部负责人也深表欣慰,“有时看到他们训练得那么苦那么累,心里真的觉得有些不落忍,但他们自己的进取心和荣誉感都很强,这也让球队的整体训练上了一个水平。”

  按照球队计划,明天上午,天津队替补阵容将先与泰达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下午,主力阵容将与朝鲜国青队过招,教练组也希望能够通过两场热身赛,让所有队员得到实战锻炼,尽快发现和弥补自身的不足。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

  (新报昆明电)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