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圣诞大战”再碰朝鲜国青 泰达热身重内外结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23日19:36

  短暂的一天假期过后,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队昨天迎来了更加艰苦的训练。与此同时,教练组又为球队安排好了两场热身赛事,其中明天下午与朝鲜国青队的“圣诞大战”尤为引人关注。

  尽管主帅哈恩已经回国,但按照他与教练组商定的在昆明后10天的训练计划,从昨天开始球队再度开始上量训练。上午的体能训练以力量练习为主,不过训练量比此前又有所提高。下午传接球和逼抢练习后,教练组将球队分为两组打起了队内对抗赛。分组对抗过后,教练组并没有让队员们马上回去,而是继续进行场地纵向的折返慢跑,每人5个来回,一天下来队员们都累得精疲力竭。

  昨天,教练组又为球队联系了两场热身赛。其中明天上午由一线队二组对阵预备队,一线队一组再碰朝鲜国青队。日前,泰达队曾以1比0小胜。此外,一线队还将与预备队再打一场内部教学赛,随后,30日晚球队将结束昆明冬训返回天津,准备明年1月初赴塞浦路斯拉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