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拜仁欲挖阿森纳锋线天王 枪手热刺争队长级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22:19

    搜狐体育讯 从与海布里国王亨利并肩作战,到独自挑起阿森纳锋线大梁,再到如今沦为替补席上的常客,范佩西在阿森纳的生涯已开始走下坡路。虽然27岁的荷兰神锋仍正处于当打之年,但近年来过多的伤病让他错过了太多比赛,在温格的体系下,范佩西似乎也逐渐变得可有可无,或许换个环境有助于范佩西重获新生。对此,《442》最新披露,德甲班霸拜仁愿意向其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范加尔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得到范佩西!

  6年前,年仅21岁的范佩西从费耶诺德转投阿森纳,在此之前,荷兰人一直是温格青睐有加的青年才俊。加盟兵工厂后,范佩西没有让教授失望,他以惊人的速度适应了英超赛场节奏。能传能射,能在边路游走也能在中路独当一面的范佩西是温格着力培养的球员,自然也是球队倚重的攻击手。尽管当年阿森纳摧城拔寨的重任更多的是放在亨利肩上,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若不是范佩西与永贝里二人给予有力支援,阿森纳仍难以称霸英超。

  然而,时至今日,范佩西在阿森纳的处境已经有些尴尬。纵使荷兰人才华横溢,但却难以抵挡伤病侵袭。上赛季末段,范佩西就因伤缺阵了球队所有比赛。令人遗憾的是,本赛季初,范佩西又遭遇左脚后跟伤势,并且一休又是2个月。尽管目前范佩西已经复出,但如今的阿森纳已然物是人非,在他缺阵的日子里,夏季新援沙马赫在中锋位置打得风风火火,摩洛哥前锋已经博得了温格的绝对信任,主力位置也不可动摇。因此,作为枪手昔日王牌的范佩西便只能出任替补。

  范佩西在阿森纳的落魄在拜仁看来却是挖人的绝佳机会,据悉,德甲班霸已经将荷兰人视为冬季引援的一大目标。由于克洛泽状态已今非昔比,拜仁方面已经考虑将其出售。与此同时,重新觅得一位合格替身也是拜仁引援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帅范加尔一直都对范佩西非常欣赏,于是阿森纳失宠前锋引起了拜仁浓厚兴趣。不过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2014年才将到期,据德媒估算,荷兰人目前身价依然高达2000-3000万欧元,这对于拜仁来说的确不是一个小数目。

  由于阿森纳防线已是急需弥补的短板,因此最近与兵工厂传出绯闻的中卫球员不在少数,日前又有一人加入了行列,他便是布莱克本铁闸桑巴。众所周知,就在上周,布莱克本解雇了“大山姆”阿勒代斯主帅一职,然而此事引发的连锁反应也随即出现。由于对俱乐部高层莫名解雇主帅之举不满,布莱克本中卫兼队长桑巴已经公开表示要以离队来表示抗议。这样一来,有意补强后防的阿森纳、热刺纷纷流露出挖角意向。桑巴能力出众并身价不高(800万英镑),若能得到这名后防尖兵,阿森纳广受诟病的防线有望焕然一新。(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