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称带着快乐离开 莫拉蒂:拉法自毁前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在世俱杯夺冠后,贝尼特斯不顾游戏规则地把国际米兰的家丑曝到了外面,这让莫拉蒂出离愤怒,即使在解雇了贝尼特斯后,莫拉蒂依然表示是西班牙人的做法决定了其下课的命运。不过离任后的贝尼特斯倒是一反此前怨妇的做派,大方地感谢了国际米兰以及莫拉蒂。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要感谢所有那些在我执教国际米兰期间给予我支持的人,我还要从个人方面感谢那些相信我的同事们、球员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以及球迷们。”在得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自己下课后,贝尼特斯送上了一连串感谢,“两座冠军是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来自俱乐部的职业、谦卑和奉献精神。这里的每一件事情都让我感到骄傲,离开像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当然会让人感到悲伤。但是我会带着在这里留给我的快乐记忆一起离开,我会记得在夺得世俱杯后球迷们对我们的祝福和鼓励。”

  “我还要祝福所有的球员们、同事们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因为现在正是假期,过几天我还会亲自向他们送去祝福。我希望他们所有人在未来都能享受最伟大的成功。”贝尼特斯继续说。甚至就连此前传闻中已经不跟贝尼特斯说话的莫拉蒂,也得到了西班牙人的感谢:“最后,出于我的职责,我还要感谢莫拉蒂主席,是他的选择给了我执教国际米兰的机会。”

  不过好不容易送走贝尼特斯,为此还支付了一大笔违约金的莫拉蒂可没那么好的心情,他甚至承认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和睦。“我和贝尼特斯之间的关系最后以这种方式结束实在让人很不快,实在是太遗憾了。”莫拉蒂说,“他为我们赢得了两座冠军奖杯,但当他在阿布扎比发出那样一番声明后,分道扬镳已经是不可避免了。”但是关于谁来接替贝尼特斯,莫拉蒂仍在卖关子:“那名字肯定很有意思,我们再看看吧……”

  就在贝尼特斯下课前不久,从英格兰还有一个人跳出来为他鸣不平,贝尼特斯的结局让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大有同病相怜之感。“如果要说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我在这个岗位上呆了4年,而他只坐了6个月——当然,如果他真的被解职了的话。”曼奇尼说,“作为一名同行,我真的为他感到遗憾。尽管拉法遇到了那么多问题,他还是为国际米兰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而且我确信国际米兰依然还会继续竞逐冠军。说实话,贝尼特斯干得其实并不赖,不过当初我可也是在卫冕了联赛冠军后被解雇的。”

  有意思的是,曼奇尼当初被解职的一大原因也是在于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当时曼奇尼曾在国际米兰被曼联淘汰出冠军杯后立即宣布辞职,尽管曼乔最终留下来带队打完了那个赛季,辞职风波却成为曼奇尼在夏季被解雇的导火索。因此说起贝尼特斯的下课,曼奇尼很是同仇敌忾:“当我在冠军杯后说出那番话时,我就已经预料到自己的下场了。我并不明白贝尼特斯在赢得这样一座重要奖杯后为什么会发出这种声明,但我相信他既然这么说了,就一定有必须说的理由。要知道面对压力,每个人反抗的方式并不相同。”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