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坦言巴萨能赢皇马8-0 再讽小白不配争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23:56
幻灯:穆帅嚼口香糖给力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没有出席周中国王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却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表示自己打算长期留在皇马执教,并不会返回国米救火。在采访的第二部分中,穆帅谈到的更多的是现在的皇马,他表示新战舰还有着巨大的潜力,未来完全可以变得更为强大,同时狂人对斯内德落选金球奖前三甲感到遗憾,并且直言伊涅斯塔不配夺金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刚刚在国家德比中0-5惨败给巴萨不久,但是穆帅对球队还是充满信心,认为战舰已经走出了阴影,并且有能力在这个赛季赢得冠军。“皇马进攻火力很强,因为我们有C罗、厄齐尔和迪马利亚,中场有阿隆索这个伟大的组织者,马塞洛的助攻也非常犀利......但现在皇马还没有展示出真正的实力,球队非常年轻,未来拥有很大的潜力,卡瓦略32岁就已经是主力阵容中年纪最大的球员,佩佩和卡西都是29岁,阿隆索27岁,其他人都在25岁以下。这些球员前途不可限量,皇马完全可以拥有一个很长的强盛周期。”

  穆帅认为巴萨是一个成品,皇马的建队才刚刚开始,所以他对于0-5的比分并不觉得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巴萨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球队,但皇马还不是,当然不用担心和着急,我们可以用时间和训练去解决这个问题。我来到皇马六个月了,对球队了解了很多, 但这并不是全部,这么点时间去掌握全部是肯定不可能的,因为皇马是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不能比拟的。如果那天打巴萨时,时间再多出15分钟,皇马甚至能输到0-7或者0-8,但输一次0-5,总比输给巴萨5次0-1强。”

  事实上穆里尼奥对于本赛季皇马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我们没有因为输给巴萨而低迷,反而知耻而后勇,要知道在16场联赛、6场欧冠和3场国王杯中,我们只输了1场球。欧冠淘汰赛皇马要出战里昂,比赛不会很容易,但我们相信我们能淘汰对手,我们不会被过去几年在欧冠的糟糕战绩所困扰。”对于本赛季皇马的目标,穆帅话中体现了自己的野心:“对于一支伟大的球队来说,是不会去选择只争夺某个冠军的,不管是西甲还是欧冠,皇马都想要拿。欧冠是当今足坛最好的赛事,水平比世界杯还高,世界杯只是在国际上影响大罢了,但技术含量不及欧冠。对我来说,最完美的结局就是西甲和欧冠都能获得。”

  在金球奖三甲公布之前,穆帅力挺自己昔日的弟子斯内德获奖,并且表示伊涅斯塔不配赢得金球奖,如今斯内德意外落选,而小白却和巴萨队友哈维梅西一起进入前三名。面对这样的结果,穆帅仍然为国米核心鸣不平:“斯内德上赛季在国米赢得了一切,很遗憾他没能入围前三,包括伊布没能在巴萨踢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也让我遗憾,他是一个现象级球员,这么多年一直在俱乐部连续拿着联赛冠军。反过来看看伊涅斯塔吧,虽然他赢得了世界杯,但2010年里他有5个月没怎么踢球。”

  上轮联赛打完塞维利亚之后,穆帅在发布会上列出了当值主裁判13次执法错误,并且呼吁皇马高层应该站出来保护球队。在意大利媒体面前,狂人再度发起了牢骚,抱怨必须自己亲自出马,代表皇马去对抗那些不公正的东西:“我已经厌倦这些了,因为总会有人给我一张比赛中错判的单子,让我去指责那些裁判。不管是哪家俱乐部,高层都应该站出来去捍卫球队的利益,而不是躲在主教练的背后。”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