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新女友逼科尔私奔过节 切尔西不愿失去左路天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4日03:20
嫩模凯拉·科琳斯

  本报讯 12月20日是阿什利·科尔的生日,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前妻谢丽尔在身边陪他过生日的情景恐怕还历历在目,如今两人已劳燕分飞。不过科尔的这个30岁生日也过得并不孤单,因为他的身边多了一个比谢丽尔更美艳也更年轻的金发女孩儿,也就是科尔的新女友凯拉·科琳斯。

  虽然才相识不过几天,但科尔与凯拉两人如今已是混得如胶似漆,当夜,凯拉的身影也是出现在了科尔的生日派对中,并给其带来了一个最大的生日蛋糕。根据《太阳报》的描述,这只蛋糕上画了一只大大的奶油足球,而凯拉也是亲自操刀切开了它。“凯拉真的很喜欢阿什利,她老是说阿什利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人,而且酷味十足。”一位凯拉身边的密友透露说。

  不过相聚总是短暂的,凯拉这次的英国之旅也是已经到了尽头,但这位前《花花公子》的嫩模却十分的不情愿独自离开:“我很苦恼。”凯拉透露说。至于苦恼的理由,无疑是要与新男友科尔分别了。

  “虽然他们在一起只相处了几天,但凯拉很享受这段甜蜜的时光,凯拉很不情愿回到美国,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离不开科尔了,她更不想失去他。凯拉甚至已经要求科尔跟自己一起回美国过圣诞节。”密友继续透露说。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高度重视,他们可不愿意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失去这位左路天尊。“阿什利每周都要踢2场比赛,直到明年5月份联赛结束。也许他可以陪女友悄悄溜走几天,不过老板一定会很不高兴,回来以后也会受到处罚。”一位切尔西的内部官员向外界表示。

  按照凯拉身边的知情人的透露,离开了科尔的这个金发女郎,就像是丢了魂儿一般,不过,近来发生在凯拉身边的事儿也并非件件糟糕,这位前《花花公子》的嫩模竟然向《每日星报》透露,自己的乳房在悄然间变大了。“这不是玩笑!但很不可思议,今天我依旧照镜子的时候大吃一惊,"哇……"我叫道,它们看起来变大了。”“那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却好像又再次发育了,我是不是很幸运?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我引以为傲。”凯拉十分激动地表示。

  (陈 驰)

  作者:陈 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