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圣诞球星乐:梅西疑似享“婚假” 鲁尼夜不归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4日04:26
没老婆的,抓紧定下来
有儿子的,没空多抱抱
  除了联赛结束之后的休战,圣诞节是球星们最期待的日子,因为他们往往能够有一周左右的休假当然,英超除外。假期难得,球星们当然各有特殊的安排……

  多放3天,梅西享受“婚假”?

  贵为巴萨小天王,梅西向来都有特殊的优待。在巴萨与毕尔巴鄂的国王杯淘汰赛结束后,主帅瓜迪奥拉便宣布将多给梅西3天假期,虽然这已经成为了最近几年来的惯例,但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一次瓜帅给跳蚤放的是“婚假”。

  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透露,梅西的父亲已经为全家预订了机票,他们将举家返阿根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而且他还可能利用这段时间与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订婚。事先不张扬,这很符合梅西这一对的行事风格,更何况女方的全家至今都住在罗萨里奥,回去跟双方父母有个交代也是应该的。

  美中不足的是,在今年阿根廷最佳运动员评选中,梅西输给了女子曲棍球选手艾马尔。

  夜不归宿,鲁尼有正当理由!

  在家里布置了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上面挂着漂亮的彩色袜子,可爱的小不点凯·鲁尼高兴地在树下窜来窜去,这就是曼联球星鲁尼家圣诞节前情景。不过,由于曼联在周末还有比赛,因此鲁尼在圣诞节当天不仅要训练,晚上还要夜不归宿,鲁小胖不得不早早地给儿子凯买好了圣诞礼物。

  一提起14个月大的儿子凯,鲁尼脸上充满着父性的光辉:“凯刚刚过了他的生日,大家送了他很多礼物,他很高兴,而且已经开始摆弄他的新玩具了。我很期待看着他拆开圣诞节礼物的样子。”不过,合家欢乐的时光鲁尼只能享受几分钟,“圣诞假那天要训练,因此我得早起,跟孩子与科琳一起拆了礼物,然后还要去训练。”

  当然,曼联还是做了一点人性化的安排,当天早晨会请一名牧师带领大家做祷告。“晚上,我会回家吃晚饭,不过估计不能在家里住了。赛前全队都得住在酒店里。作为职业球员,在这个时候的确有点恼火,特别是当你有孩子的时候。”

  好在鲁尼心宽体胖想得明白:“这样也有好处,那就是球迷们就可以把这些圣诞期间的比赛球票当作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作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