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失去第四家赞助商 吉列终结与伍兹代言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06:59
伍兹出席活动现场(原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旗下品牌吉列将终结与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代言合同。

  男子剃须刀公司吉列将在12月31日结束与伍兹的代言关系,这是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逐步停止吉列冠军市场营销计划的一部分,吉列公司发言人迈克尔-诺顿(Michael Norton)周四在一次独家采访中表示。

  诺顿说,在此计划中,伍兹以及足球明星亨利(Thierry Henry)、卡卡、马科斯 (Rafael Marquez)以及梅西(Lionel Messi)都将不再与吉列合作。然而,其他以吉列冠军身份在全球或当地市场做推广的体育明星仍会继续代言他们的品牌。这些明星包括:棒球明星德里克-基特(Derek Jeter)、网球明星费德勒和NHL明星Alexander Overchkin。

  诺顿表示,吉列作出了与伍兹切断联系的决定。伍兹于2007年帮助吉列发起了吉列冠军营销计划。

  吉列是伍兹婚外情丑闻爆发以来第四家与他结束代言合同的公司。今年,伍兹还失去了百事公司的佳得乐、AT&T和埃森哲公司的赞助合同。然而,其它赞助商像耐克公司却选择坚定地支持已经丢掉高尔夫世界第一头衔,并已经与艾琳-诺德格林离婚的伍兹。(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老虎丑闻影响仍在 吉列不确定是否还让伍兹代言
·伍兹时隔两年重返迪拜 幸运者将有机会亲密接触
·年度10大高尔夫事件:伍兹排榜首 世界第一易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