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时隔两年重返迪拜 幸运者将有机会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明年二月份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前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一名幸运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将有机会与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同组竞技。

  明年将是伍兹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回来参加这场欧巡赛事,伍兹经常打职业/业余比赛,不过业余选手通常要为他们的参赛机会付费,即使这样仍不能保证他们有机会与伍兹打一轮球。

  然而,明年迪拜的这场比赛,情况就有些不同,业余选手可以免费报名,并有机会成为伍兹四人两球赛的成员,可以近距离亲密接触前世界第一。

  全世界拥有“有效差点”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www.golfindubai.org进行报名,优胜者将于2月9日迪拜沙漠精英赛开始之前两周揭晓。不过男子的差点不能超过18,女子差点不能超过26。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对迪拜高尔夫的支持。这场比赛通常很难吸引观众,特别是阿联酋的。除了像伍兹这样的超级巨星,许多欧洲高尔夫球手的观众人数只有个位数,而在第18洞后面的大看台空座数直到最后两天都还有不少。

  “此次在线抽签活动背后的意图就是鼓励业余选手享受其中的乐趣,”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推广者和组织者、迪拜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CEO布迈姆(Mohamed Juma Buamaim)表示:“与老虎一起打球是每名球员的梦想。可以肯定,那位幸运者,不论是男性或是女性,仅仅从观看他打比赛、近距离接触以及个人魅力上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伍兹在2006年和2008年赢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而且自2001年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以来还从未取得过低于第五名的成绩。伍兹2009年因处于膝盖手术的康复期而错过了这场比赛,去年由于要处理私生活曝光带来的混乱他也没有过去参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