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2011年男篮亚锦赛落户武汉 姚明参赛几率已不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徐思伽
2010年12月24日07:02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徐思伽)记者昨天从中国篮球协会得到证实,前天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篮联工作会议作出决定,将2011年男篮亚锦赛承办权交给了中国的武汉市。这也是继2009年天津亚锦赛之后,中国第二次举办男篮亚锦赛。

  2011年男篮亚锦赛定于9月15日至25日进行。由于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篮球赛的预选赛,只有冠军才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赢得这个承办权非常重要,姚明参赛几率不大,但目前效力NBA华盛顿奇才队的易建联很有希望归队助阵。

  前天晚上,上海玛吉斯男篮主场战胜浙江稠州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把武汉获得亚锦赛承办权的消息告诉给了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后,他全然不顾场合连连拍手说道: “是吗?哈哈,那太棒了。”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在今年夏天带队参加了在土耳其举办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2011年女篮亚锦赛由日本长崎承办,比赛时间是明年8月21日至28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