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澳洲高尔夫度假游持续升温 购房置业成第二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09:34
湖畔高尔夫
湖畔高尔夫

    搜狐体育讯 澳洲游在这个季节一向是高尔夫爱好者旅游度假的旺线,但是今年由于澳洲的房产公司看准中国的置业热潮,与旅游公司合作推出投资房产的体验环节,结果还真迎合了国内客户的投资需求。不久前即有媒体消息称,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3个来自上海的购房团豪掷人民币超亿元,购买下该地30多套物业,成为近期此地房产市场的第一买家。来自中国的购房热潮波及远赴澳洲打球度假的人群也就毫不奇怪。

黄金海岸夜景
黄金海岸夜景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本身就是久负盛名的旅游城市,与其他单纯的旅游城市不同,这里还享有“宜居”的特色。这里有众多的主题乐园,有顶级希望岛高尔夫球场,有各种齐备的生活娱乐设施和大型商场,可以说食、宿、行、游、购、娱,所有需求都可以被轻易满足。

  与国内冬季高尔夫度假胜地如海南三亚等比起来,这里的风光靓丽程度与居住水准甚至更胜,而出租需求又相当旺盛,因此令国内客户产生购房置业的意向也较自然。澳洲一家房产公司的中国CEO告诉记者,客户有很多来自国内江浙沪的买家,他们对房产的投资收益率很有心得。“在这里,投资150-300万元人民币购置一套海景公寓,月租可以超过万元。同类型的房子月租在国内只有四五千,景观及其他方面更是没法比。”他谈到,很多客户都是在入住体验几日之后,当即拍板付订金决定购置。

房产照片
房产照片

野生动物保护区
野生动物保护区

  从旅游公司方面提供的消息看,最近国内赴澳旅游度假及房产考察的结合路线也一直走热。在高尔夫旅游项目方面很有心得的“大正高尔夫”就向记者表示,他们近来推出了7天4晚3场球赴黄金海岸希望岛的高尔夫度假精品行程很受欢迎。大正的市场部经理透露,“费用仅4千多元,但是包含丰富的项目,能满足他们的球瘾,还安排了专门的客户经理陪同房地产置业考察,因此咨询预约的人总是不断。”

  由于国内楼市宏观调控、人民币升值等因素,有分析人士认为,未来一段时期内,中国人海外投资地产将会加快扩张速度,海外投资置业将成为新的潮流。

  (信息来源:大正高尔夫 www.bwvip.com 咨询电话 4008109966)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