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抠门气走老布朗 詹姆斯恩师将接任山猫主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24日06:32
布朗(右)受不了乔丹的节省经营,愤然出走。
教练突然辞职,对球队而言无异于一场“地震”。昨天,70岁的千胜教头拉里·布朗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辞去山猫队主教练一职,老板乔丹也在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任命了一位临时教练。据当地媒体报道,老布朗辞职主因是不满乔丹在今夏的引援工作,失信送走三员大将。

  今年3月乔丹正式收购山猫后,曾信誓旦旦承诺将让夏洛特变成一支NBA争冠强队。但实际上,他的一系列做法与承诺的目标完全是背道而驰。今年夏天,球队送出中锋钱德勒换取小牛队丹皮尔,表面上看可以接受,但实际上球队做这笔交易,纯粹是为了节约成本,目的就是将丹皮尔(年薪1300万美金)直接裁掉。

  除了钱德勒和丹皮尔之外,布朗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球队白白放走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去尼克斯,如今的情况是,山猫队1号位几乎无人可用,后者却在纽约与斯塔德迈尔打得风生水起,尼克斯也一跃成了东部强队。山猫的举动都因为他们十分惧怕奢侈税,每一步运作都在盘算着如何节省开销,这与乔老板当初的承诺背道而驰。

  布朗宣布离职之后的几个小时,乔丹就找到了替代的人选保罗·西拉斯,此人在2002年曾执教过黄蜂,还是“小皇帝”詹姆斯的第一位主帅,执教生涯的战绩是355胜400负。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