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安东尼有意加盟湖人 奥多姆选秀权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1:54
安东尼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联盟中关于球员转会的话题,围绕的最多的就是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了,现在这个事情又有了一个新的版本,一个曾经在湖人打过季前赛的球员表示,安东尼想要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这个前湖人球员名字叫做托尼-加夫尼,他在2009年参加了选秀大会,但是没有被选上,随后他参加了湖人队的夏季联赛,并且在09年的9月底被邀请入了季前赛训练营,不过最终在赛季开始前被球队放弃,后来的时间他则在土耳其联赛效力。

  就是这个加夫尼曝出的这个事情,他在自己在FACEBOOK上的个人主页上表示,安东尼想要加盟湖人队,而湖人队在这则交易中牵涉到的筹码则是拉马-奥多姆和选秀权。加夫尼表示,他有大量的有重要价值的消息来源证明了这个事情。

  如果湖人队真可以得到安东尼的话,那么科比、加索尔和安东尼组成的三巨头足以抗衡热火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而且在角色球员方面,阿泰斯特和布莱克、巴恩斯等人,更是比热火队要强上一筹。如果安东尼真的能够加盟湖人的话,那么他们夺得三连冠或者继续统治联盟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强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