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CBA:江苏屋漏偏逢连夜雨 胡雪峰拉伤易立感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24日12:14

  就在刚刚与八一双鹿在宁波拼尽全力后的第二天,辽宁盼盼的众将士就起了个大早,为的是能早早赶到南京南钢,给今晚在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留出准备的时间。

  昨日早8时,辽宁盼盼就从宁波饭店发车,乘大巴赶赴下一轮的比赛场地南京,不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让辽宁盼盼队的队员很疲惫。主教练郭士强见状,也取消了昨日的训练,好让队员能够充分的休息,恢复体能。

  CBA联赛第五轮,最爆冷的一场比赛就是江苏队负于“副班长”吉林队(排名垫底的球队)。自唐正东回归之后江苏队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正准备乘胜追击拿下吉林队的时候,却遭到对手的迎头痛击,让江苏队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被副班长破掉,实在是令人惊讶的一败。

  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后卫胡雪峰大腿拉伤,易立重感冒,孟达身体不适,里基·戴维斯还扭伤了膝盖,五大首发主力就剩下一个刘亚晖健康。遭遇严重伤病袭击的江苏队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局面,更为糟糕的是本土球员已经对大牌的NBA外援里基·戴维斯,彻底失去了信心。

  最后1分钟连追7分的易立在赛后微博表示:神马(什么)NBA大牌,都是浮云。易立表现出的这份极大的不满,想必同时也是其他本土球员的共同心声。

  胡雪峰、易立和孟达三大主力遭受不同程度的伤病可能休战,而外援里基·戴维斯遭到全队的怀疑……当然,这些对江苏队的诸多不利因素也是辽宁盼盼队的机遇。

  上一轮,辽宁盼盼的内线开始再度找到了感觉。辽宁盼盼队的特点是外线主攻,内线保证篮板并伺机发动二次进攻,而上一场比赛,辽宁盼盼在篮板球上大幅领先拥有王治郅和莫科的八一双鹿队,这对于本赛季经历新老交替的辽宁队来说应该说是球队的好兆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