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慈善赛菲戈5-4卡西 齐祖踩单车PK巴萨新宠(图)

卡西和菲戈
1/36

卡西和菲戈

2010年12月24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23日,由卡西利亚斯和菲戈发起的慈善赛在马德里上演,众多现役球星和退役的名宿前来捧场,加入了两人各自的阵容,包括齐达内、耶罗、卡伦布、布斯克茨、古蒂、库托、桑切斯、格拉内罗、布特拉格诺和福特雷等,阿拉贡内斯和米歇尔分别担任双方的主帅。

  这场比赛进行的是7人制的较量,最终菲戈队在齐达内和菲戈的带领下5-4击败了卡西队,卡西队在古蒂打进两球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菲戈队逆转,菲戈自己也有一球入账,4-4的时候,格拉内罗为菲戈队破门上演绝杀。

  菲戈队进球球员:布特拉格诺、格拉内罗(2球)、福特雷、菲戈

  卡西队进球球员:奥斯瓦尔多(2球)、古蒂(2球)

  卡西队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耶罗、卡伦布、布斯克茨、古蒂、拉姆齐、奥斯瓦尔多

  替补球员:塞拉德斯、蒂索特

  菲戈队首发阵容:阿尔瓦雷斯、库托、桑切斯、米格尔-托雷斯、格拉内罗、菲戈、齐达内

  替补球员:布特拉格诺、福特雷、萨平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