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大战红魔改期引弗爵暴怒 安帅为何亦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关于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的延期赛事终于落实,这场天王山战役被安放在三月份,也算是给英超球迷一个交代。在曼联主场战桑德兰赛前,主帅弗格森谈到切尔西与曼联的大战改期,弗爵称英足总应该将这场比赛放在三月份后,认为三月份之前没有时间安排这场焦点之战。“跟你说实话,我不太关心补赛日期,只要对双方公平即可。过去几天,我看了我们的赛程,看上去的确很艰难,此外还要考虑到足总杯赛事的日期。”查看英超更多新闻>>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就我而言,三月份之前不太可能安排比赛,补赛日期必须要做到双方公平才可。”虽然弗爵称切尔西主场战曼联的比赛应该安排在三月份后,而这场比赛的确被安放在三月份,但是这场比赛的日期竟然是三月份的第一天,也就是说,曼联的魔鬼赛程不但没有缓解,而且还延长了,甚至将战火延长到三月份!英国媒体《镜报》表示,英足总的安排的确将比赛放在三月份,但是却放在了三月一号,谁都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众所周知,从魔鬼圣诞到二月初,曼联的赛程非常紧密,大概四天左右就要进行一场赛事,如果足总杯再有重赛,那么曼联的赛程紧密程度不堪想象。到了两月份,欧冠联赛重燃战火,曼联要踢马赛,而切尔西碰上了哥本哈根,两支球队的对手孰强孰弱,一看即知。不料,该场比赛被放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期间进行,这给曼联本不轻松的赛程又增强的难度。英国媒体《镜报》断言,看到这个补赛日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又该发飙,肯定会称这是英足总送给切尔西的礼物。

  曼联主帅弗格森会发飙,那么切尔西教头安切洛蒂也不是好惹的,在客战阿森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怒斥英超联赛在日期安排上不公。“我非常的不开心,对于和博尔顿的比赛安排,我有很多话要说,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来恢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们只有两天时间来恢复,而博尔顿在26日就打了比赛,我们却被安排在27号,他们将有三天休息时间。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一天,我对此非常不开心。”

  根据圣诞魔鬼赛程安排,切尔西要当地时间27日客战阿森纳,29日就要和博尔顿对垒,前后只需要两天时间,这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非常不满。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