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传球犀利难挽败局 得分防守皆失常害惨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4:20
热火战太阳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太阳主场以83比95不敌热火。纳什此役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8次助攻,还抢下了4个篮板,但是他4投仅1中,仅得到4分。在太阳急需火力的时刻,他未能依靠个人进攻来拯救球队;而且,下半场他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是太阳落败的两大主要原因。

  开场之后,太阳的进攻完全依赖于纳什的组织。首节太阳一共有8个运动战进球,全部来自于纳什的助攻!这一节太阳一共得到21分,除了2个罚球之外,其他19分直接来自于纳什的传球!期间一段1分21秒的时间里,纳什连续送出4次助攻,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

  纳什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控球组织上,直到上半场还剩3分50秒时才第一次出手,不过他的这记跑投没有命中,上半场的最后2分钟里,他送出了2次助攻,上半场他的助攻数便达到了10次!实际上,那记跑投是纳什在前三节唯一的一次出手,第三节,纳什的传球依然犀利,背后左手击地传球以及Touch pass等妙传层出不穷,但是单节又送出了5次助攻。即便他不出手,热火也被迫对他进行包夹,有时候甚至从弧顶就开始包夹,可见纳什传球的可怕程度。

  但是,纳什第三节在防守端碰到了很大的麻烦,过于忌惮对方的突破,不敢贴身防守,给了对手太大的出手空间。于是一开场阿罗约在他面前予取予求,频频跳投命中,不到6分钟里就拿下了9分。后换上来的钱莫斯如法炮制,一上来就在纳什面前投中一记三分。

  比赛还剩4分41秒时,纳什终于靠着2记罚球打破得分荒。一分钟之后,他投中了自己本场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可惜为时已晚,在太阳急需三分球的时刻,他没能帮助球队,两次三分出手都没有命中,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因为外线火力不足而输球。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