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姜宁:转会恒大一事尚不知细节 服从俱乐部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5:58

    搜狐体育讯 “细节我不清楚。转会申请虽已经递上去了,但我一直跟着国家队训练,不清楚具体的事情。”当记者问及自己加盟恒大一事时,姜宁一直声称不清楚。“这些事情你还是问我们俱乐部,队员转会首先是两家俱乐部谈判,详细的东西也是双方俱乐部在运作,作为队员服从安排。”

  自今年5月19日代表国家队出战勒沃库森受伤以后,姜宁的命运便与国家队捆绑在一起。虽然无法进行正常训练,但足协领导和高洪波没有忘记这位功臣,从美国康复回来后两期集训名单都有姜宁的身影。即便是自己提出转会,姜宁也是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时通过传真方式在12月初发到俱乐部,随后自己全力跟着国家队训练。

  “现在恢复还算可以,亚洲杯赶不上了。”对于自己伤势恢复,姜宁亚洲杯可能没戏,但自己心态很好。接受记者电话采访否认自己与恒大签约一事时,姜宁正在跟随国家队在广州进行训练,而且自己好久也没有关注自己的转会进展了。因为国家队教练组还规定球队出征之前的训练将完全封闭,球员也不可私自外出。“有机会的话,肯定希望能到更高水平的队伍锻炼一下自己,冲击更高的目标也是每个运动员的心愿。”虽一直不承认已经转会恒大,但对于自己转会姜宁表示期待到新环境锻炼一下自己。“如果条件允许,自己期待那一刻。”(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